Thursday, April 8, 2010

长大的烦恼

人,
总是带给自己烦恼。


烦恼不是祸,
而是上帝赐给人的考验。
要通过了,
那个人就会长大多一点点。


人,
终有一天都要长大,
做个大人。
我问过自己能不能不长大。
长大了,
烦恼反而不会少去好让我面对。
所以,
我不想长大。


人,
总是带给自己烦恼。
烦恼不是祸,
而是上帝赐给人的考验。
要通过了,
那个人就会坚强多一点点。


我问过自己能不能更坚强。
坚强了,
烦恼反而就会勇敢的去面对。
所以,
我想更坚强。
有了坚强,
烦恼看起来就少了。


难道,
一长大了,
人就会变得坚强?
一变得坚强了,
人就会再长大?


如果是这样,
那么坚强与长大,
我因该都想要。


可矛盾的是,
为什么坚强与长大的差异,
如此的遥不可击?


可否让我坚强,
却又不长大呢?
让我是特殊的人,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